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Sunday - Family Day

05/10/08 - Sunday

星 期 天 又 来 临 了, 傍 晚 的 时 候, 我 们 又 驾 车 去 马 六 甲 溜 达 溜 达。 MAKHOTA PARADE 里 的 喷 水 池 还 满 漂 亮 的。

12/10/2008 -Sunday

这 个 星 期 天, 我 们 在KL。

早 上 在PJ 做 礼 拜, 遇 到 了 表 妹 翠 玲。

礼 拜 完 后, 我 们 在 附 近 的 茶 餐 室 吃 早 餐。 那 里 的 虾 米 粉, 炒 果 条 和 板 面( 干 的 〕 都 不 错。 此 外, 那 里 还 有 很 多 其 他 美 食 可 供 选 择。

吃 完 后, 我 们 去IKEA 逛 逛。 我 们 在 那 里 消 磨 了 一 整 个 下 午, 也 添 购 了 一 些 用 品。 然 后 去THE CURVE 吃 点 心, 点 心 普 普 通 通 而 已。

带BABY 出 门 还 真 累, 需 把 他 所 有 的 物 品 都 带 去, 包 括 他 睡 觉 的 摇 篮, 整 个 车 都 放 满 他 的 东 西。

No comments: